評論區(qū)
ウノハナ
能不能先把我放下來再打!我好像有點快死了。。。
野萩あき
emmm,快兩個月了
バーグ
寶子們,我有原圖,和我用請與我同眠換唄[:a好嗨:][:a可愛:]
夏葉ヤシ
自己畫的滕瑞雨后面有繪畫步驟和原圖畫的有點不像輕點噴
ころめ
浪爺:神金,我一個贅婿吃軟飯就OK了,誰要看你們臉色啊!惱得我煩了就通通鯊了[:a笑哭:]
夏下冬
我害怕下架看不看了
浜有師
有關系嗎![:a無奈:][:a可愛:][:a可愛:][:a狗頭:][:a狗頭:]
不破慎理
臭小子命真好,你老婆也太漂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