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麻生海
不讀歷史的人寫穿越劇,只是爽文罷了,推薦讀者看看《明朝敗家子》,比你的作品有深度,還比你作品爽。
亜未子
那最后寧政是怎么上位的…靠啥功績啊,除非國君死了
永井三郎
我不懂唐侖那里為啥說他活不了,還有誰要?dú)⑺麊?/p>
千野ち
今天偶然在阿嗶刷到不健全動(dòng)態(tài)漫想著再回來看竟然已經(jīng)過了這么久了嗎[:bjqgx|喝茶:]
不讀歷史的人寫穿越劇,只是爽文罷了,推薦讀者看看《明朝敗家子》,比你的作品有深度,還比你作品爽。
那最后寧政是怎么上位的…靠啥功績啊,除非國君死了
我不懂唐侖那里為啥說他活不了,還有誰要?dú)⑺麊?/p>
今天偶然在阿嗶刷到不健全動(dòng)態(tài)漫想著再回來看竟然已經(jīng)過了這么久了嗎[:bjqgx|喝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