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很有趣,這部漫畫里的所有人物都畫得很美,很喜歡這種畫風(fēng),很漂亮
我真的愛慘q版了!瑞瑞的小表情好可愛
沈十三:就只有我在拼命,你們都是在演我是吧!
求你再更一話吧,評論區(qū)的ta們什么都會做的??
金子,省廳叱咤法醫(yī)界的法醫(yī)之花,意外穿成胤朝一縣丞家患有孤獨癥的女兒,眾人口中克死生母的不祥人。但是,她已經(jīng)不是從前那個逆來順受的金子了。為了生存下去,她絕不逆來順受;而骨子里法醫(yī)的熱血,也讓她無法坐視冤案在眼前發(fā)生。就算在古代,就算身為閨閣娘子,她也要用自己的雙手,來尋找真兇。不論如何穿越,她始終還是那個為活人昭雪,為死人伸冤的女法醫(yī)!
求助,在線等,有點急。我們總裁好像在暗戀我?我該怎么去回應(yīng)這段感情呢!
世人都說皇帝英俊瀟灑玉樹臨風(fēng)知人善任 勤儉愛民勵精圖治………… 好到三天三夜都說不完 然而,全天下只有我一個人知道,皇帝,有病 而且病得不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