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
馬的……老大你嚇?biāo)牢伊耍貌蝗菀桌Я藴?zhǔn)備睡,這一下全精神了
源一実
我也截了這張圖[:bjqgx開心:],哦,還有一張
鵜月巴
老茍是真能忍,比前面的反派有城府的多,也審時(shí)度勢(shì),這才是前期最大反派該有的位格
小胖手
能不能先把我放下來再打!我好像有點(diǎn)快死了。。。
馬的……老大你嚇?biāo)牢伊耍貌蝗菀桌Я藴?zhǔn)備睡,這一下全精神了
我也截了這張圖[:bjqgx開心:],哦,還有一張
老茍是真能忍,比前面的反派有城府的多,也審時(shí)度勢(shì),這才是前期最大反派該有的位格
能不能先把我放下來再打!我好像有點(diǎn)快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