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mini
這個皇子為什么這么黑?前面的劇情都忘記了,有人知道嗎?[:hyxhnqixi|唉?:]
ヒサオ
我真的不行了。如果說他們兩個不相互戳傷疤的話,劇情怎么發(fā)展?看他們當做陌生人一樣互不認識嗎
立野真琴
真把沈浪當自己家人了,連女兒名字都給人家取好了
???
嗯嗯嗯嗯嗯寶寶你好萌看第2遍也會被萌翻
這個皇子為什么這么黑?前面的劇情都忘記了,有人知道嗎?[:hyxhnqixi|唉?:]
我真的不行了。如果說他們兩個不相互戳傷疤的話,劇情怎么發(fā)展?看他們當做陌生人一樣互不認識嗎
真把沈浪當自己家人了,連女兒名字都給人家取好了
嗯嗯嗯嗯嗯寶寶你好萌看第2遍也會被萌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