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評論區(qū)
秋吉緋月
哈哈哈哈,寧不硬公主說收回之前的話,你沈浪才是世界上最討厭的人[:a笑哭:]
美美噠
沈十三:就只有我在拼命,你們都是在演我是吧!
sin
能不能先把我放下來再打!我好像有點快死了。。。
TEI
超級喜歡小說和漫畫,希望能夠一直更新下去
鈴倉溫
我也是服了一周兩更和沒看一樣買券不用錢?
池咲ミサ
畫風(fēng)越來越差真的沒有心了如果真的只是為了趕時間交卷大可以兩周一更質(zhì)量越來越差真的不想吐槽
古谷ラユ
好用心,雨總醒了后開頭變成彩色了
淘氣鬼
寧政真是個好孩子,成長經(jīng)歷這么曲折還沒長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