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イサコ
父親是國君,母親是蘇妃,兩個黃種人能生出來黑種人嗎?這對嗎?
力比多
感覺滕瑞雨這個崴到腳了和這個眼神是為后面的“木僵癥”埋下了伏筆……(只是個人感覺)
マミタ
有沒有40級以上的大佬,出來評論讓我康康[:a滑稽:]
たんぬ
張翀這個反派寫的太好了,反派的目的非常正當甚至遠遠高于主角,這就是完美的反派
父親是國君,母親是蘇妃,兩個黃種人能生出來黑種人嗎?這對嗎?
感覺滕瑞雨這個崴到腳了和這個眼神是為后面的“木僵癥”埋下了伏筆……(只是個人感覺)
有沒有40級以上的大佬,出來評論讓我康康[:a滑稽:]
張翀這個反派寫的太好了,反派的目的非常正當甚至遠遠高于主角,這就是完美的反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