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讀者推薦
評論區(qū)
金善英
畫的不是很好,沒學過畫畫,不要噴呀!!!
舟斎文子
看吧我就說要下週才能看到了哈哈[:a無奈:]
西本ろう
掉了的就是蘭瘋子的但是為了打臉皇帝又被拿回來可惜那些奸臣要被抽暈
青井秋
21年的臨摹然后我發(fā)現(xiàn)這個被吞了
メリノ
噸噸噸!![:a可愛:][:a可愛:]
みつこ
啊啊啊啊給我留點活路吧,我的高光沒了啊啊啊啊啊
梅太郎
所以為啥發(fā)的總比沒發(fā)的贊少
深なずな
這老皇帝非常易怒啊,第一次出場的時候黑發(fā),現(xiàn)在已經(jīng)花白了,感覺有一天會被氣死[:a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