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冬野のこ
八十話都不夠!太好看了!希望一直更下去
ゼ之助
大家且看且珍惜吧,認爸后的劇情崩得太厲害,簡直就不像同個作者的風格??
すめし
啊啊啊好美(????)抱圖吱一聲
梅太郎
我發(fā)現(xiàn)一個問題,男主的外掛怎么都消失了不講了?只有透視?電腦?沒其他意義?
八十話都不夠!太好看了!希望一直更下去
大家且看且珍惜吧,認爸后的劇情崩得太厲害,簡直就不像同個作者的風格??
啊啊啊好美(????)抱圖吱一聲
我發(fā)現(xiàn)一個問題,男主的外掛怎么都消失了不講了?只有透視?電腦?沒其他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