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西田東
沒人發(fā)現(xiàn)后面,幾個圖片錯錯站的,可板正了
李宗奎
跟沈浪這種人打架就跟蝙蝠俠打架一樣,必須現(xiàn)場就打,不能約架,不然到時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こぐま
擦!感覺少了!!怎么最關(guān)鍵時刻就沒了!!又又又又又又要等下星期!!!!
野大豆
等一下,吳到底是妹妹嘎的還是姐姐嘎的,我怎么看著是妹妹嘎的呢
あぶく
哇還有誰不知道我獲得了#·兔兔#的第NO.01260126個主題編號嘛?支棱起來了xdm!
源一実
感覺滕瑞雨這個崴到腳了和這個眼神是為后面的“木僵癥”埋下了伏筆……(只是個人感覺)
おわる
國君妥妥影帝,沈浪最佳導(dǎo)演,寧政就學(xué)吧演不好戲還想當(dāng)國君[:a笑哭:]
藤崎こう
啊啊啊啊給我留點活路吧,我的高光沒了啊啊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