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無味子
劇情很有趣,這部漫畫里的所有人物都畫得很美,很喜歡這種畫風,很漂亮
ちふゆ
瑞瑞找退燒藥的時候,這個筆記本特寫,是不是有什么秘密呢
リオナ
爽!我浪爺最佩服的就是你們這些砂筆
SAN
誰懂這個脖子上....??
中見トモ
看過宮斗劇嗎?每個皇子最后不奪嫡,就只能謀反,要么就被發(fā)配邊疆做邊遠侯
???
同時不交好,可以穩(wěn)君心,然后扶持五王子,瑯琊榜就是這樣演的
霧嶋珠生
白頭偕老,早生貴子!咳咳我就不充了[:a狗頭:][:a狗頭:]
志水蓮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