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
我點上高光了!
ベニ子
原著里,卞妃雖然沒有傾國傾城貌,但也是端莊大方,一身貴氣的,這里感覺把卞妃畫的太普通了,有點像冰丫鬟
???
真的太好笑了,握上旗桿的時候徹底不演了[:dwrmpickmebq|忍不住了:]
糸井のぞ
扮豬吃老虎,老虎嘎嘣脆,弱雞味兒[:a狗頭:]
我點上高光了!
原著里,卞妃雖然沒有傾國傾城貌,但也是端莊大方,一身貴氣的,這里感覺把卞妃畫的太普通了,有點像冰丫鬟
真的太好笑了,握上旗桿的時候徹底不演了[:dwrmpickmebq|忍不住了:]
扮豬吃老虎,老虎嘎嘣脆,弱雞味兒[: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