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的像??,說(shuō)真的不行上ai吧,幾格全一個(gè)背景換圖,爛完了
畫師有了解過(guò)女性身體結(jié)構(gòu)嗎?胸畫的跟兩個(gè)大水袋一樣,看得有點(diǎn)不適了[:a黑線:]能不能別搞得這么低俗
原著里,卞妃雖然沒(méi)有傾國(guó)傾城貌,但也是端莊大方,一身貴氣的,這里感覺(jué)把卞妃畫的太普通了,有點(diǎn)像冰丫鬟
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我都有點(diǎn)想把從寧?kù)蛣偝鰣?chǎng)到現(xiàn)如今的表情做成一個(gè)表情包合集了
圖太美,光顧著截圖,所以看了兩遍
真沒(méi)有be?!不信!!!給我解釋一下嵐嵐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