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イサコ
這個(gè)作者畫的這么慢,為什么還要投月票?
星谷京
太喜歡了,畫風(fēng)也在我的心巴上,以前就看過,現(xiàn)在從看還是好喜歡
七生えむ
看過原著的跟我說一下,沈浪是不是也是無血脈者
CTK
如果雨總知道他撕的那個(gè)地方掉在水里了會(huì)怎么樣?
這個(gè)作者畫的這么慢,為什么還要投月票?
太喜歡了,畫風(fēng)也在我的心巴上,以前就看過,現(xiàn)在從看還是好喜歡
看過原著的跟我說一下,沈浪是不是也是無血脈者
如果雨總知道他撕的那個(gè)地方掉在水里了會(huì)怎么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