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論
天城れの
發(fā)個圖,應該有人要吧,沒有就尷尬了????
EVY
畫風就是國宴!真的好美,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劇情有點高級。。。好多有的沒的知識,真的巨好看!
えい吉
基因改造工程吖,絕對的遙遙領先
松平徹
有點煩了!!又要等下個星期。。要不主筆在加一卷!
淘氣鬼
有點瘋啊,這種模式需要大量優(yōu)秀作品來支持,騰訊這大把腰斬和完結邊緣的漫畫,準備只靠幾個大ip撐住嗎。
比千留
錯:我粗不粗,你試試不就知道了雨:呵,抱歉,我不愛吃豆芽菜我:????,這都什么虎狼之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