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カズヲ

雨總說了一句:你該不會(huì)是第一次吧!難道雨總不是第一次?啊啊啊啊啊

Yaho

畫風(fēng)很美!劇情也很好看!錯(cuò)雨99!!!

中見トモ

吃不下藥丸的人說,咦,我發(fā)現(xiàn)了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