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評論區(qū)
えい吉
為什么吃過飯他和三皇子就是敵人了,他不是和大皇子關系不好嗎?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惡,那就要對付兩個皇子?
sin
我感覺應該是周秘書,她的嫌疑很大,加上有虹膜可以出入
ちふゆ
又是斷在這種文恥之位,又要等一個星期,難受啊![:a苦笑:]
松基羊
五星五星五星!!!!!畫風劇情都不錯!
ウノハナ
求你再更一話吧,評論區(qū)的ta們什么都會做的??
椋太郎
話說好像挺久沒發(fā)福利了。老婆不在,二老婆也大肚子,但公主最近也沒糾纏沈浪耶
柚りゆう
看樣子又要借這個機會再掃蕩一波人了
くろみさ
小時候抱過我,現(xiàn)在有錢了可以解鎖一直想看的內(nèi)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