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キーチ
發(fā)個(gè)帖子記錄一下喜歡的漫畫么么噠~
志村貴子
看個(gè)漫畫給自己看惡心了,我不敢喝奶茶和吃巧克力豆了
ひなこ
臥槽雀雀好好看!
天河藍(lán)
不是我請(qǐng)問了,閱點(diǎn)只能抵40%,那V會(huì)員每天領(lǐng)的用不完是拿來看的嗎
三胞胎
我求你了再更一章吧,太難受了全是像是有螞蟻爬
豆腐渣
重刷我才發(fā)現(xiàn)啊,雀雀的悲劇是從一個(gè)紙飛機(jī)開始的,也是從一個(gè)紙飛機(jī)結(jié)束的,一路走來雀雀真的好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