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亜未子
這豬扮的徹底,深怕漏出一點(diǎn)尾巴來[:a滑稽:]
ウケダン
畫風(fēng)巨好看,劇情也有很多細(xì)節(jié),伏筆鋪墊環(huán)環(huán)相扣,人物形象也非常好
大麥茶
不知道自己幾斤幾兩,碰到不該碰的人就是該死,惡人就得有惡人磨!爽歪歪!
大槻ミゥ
感覺滕瑞雨這個(gè)崴到腳了和這個(gè)眼神是為后面的“木僵癥”埋下了伏筆……(只是個(gè)人感覺)
レイジ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chǎng)了嘛?他不應(yīng)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guó)王位?
???
同兄而眠,餓了![:a可愛:][:a可愛:][:qieniangqixi|貼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