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李世炯
我比不過(guò)五年級(jí)的
えい吉
卞逍是誰(shuí),做過(guò)什么拯救越國(guó)的事,咋沒(méi)印象了[:a思考:]
Mal
哈哈哈哈,寧不硬公主說(shuō)收回之前的話,你沈浪才是世界上最討厭的人[:a笑哭:]
藤峰式
爽!爽!爽!太爽了。。。
Idu
說(shuō)句難聽(tīng)的,男主這就是作死,現(xiàn)實(shí)早死了,自己完全沒(méi)有后臺(tái)還這么浪,只會(huì)被黑吃黑
お米太郎
還能繼續(xù)更新就是天大的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