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楔ケリ
哈哈![:a狗頭:][:a狗頭:][:a狗頭:]
ユウマ
不知道自己幾斤幾兩,碰到不該碰的人就是該死,惡人就得有惡人磨!爽歪歪!
貓の渦
錢錯(cuò),我有點(diǎn)分不清大小王了,我們來打一架
???
張翀這個(gè)反派寫的太好了,反派的目的非常正當(dāng)甚至遠(yuǎn)遠(yuǎn)高于主角,這就是完美的反派
哈哈![:a狗頭:][:a狗頭:][:a狗頭:]
不知道自己幾斤幾兩,碰到不該碰的人就是該死,惡人就得有惡人磨!爽歪歪!
錢錯(cuò),我有點(diǎn)分不清大小王了,我們來打一架
張翀這個(gè)反派寫的太好了,反派的目的非常正當(dāng)甚至遠(yuǎn)遠(yuǎn)高于主角,這就是完美的反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