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
第一章開幕雷擊嗎嚇得我????我還是在半夜看的
日輪早夜
騰科長(zhǎng)這張圖非常像,柯南的真相只有一個(gè)…,東方版“柯南”
皇りん
自己畫的滕瑞雨后面有繪畫步驟和原圖畫的有點(diǎn)不像輕點(diǎn)噴
こしの
媽的,這次短的要命,簡(jiǎn)直到惡心人的地步!
樸亨俊
畫風(fēng)太好看了,劇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別好
我獨(dú)小
哈哈哈哈哈,幸好是甜的前兩日畫的了(這又是多少人的頭像)嗚嗚嗚嗚雨總一直好美(錯(cuò)雨一起入鏡甜味加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