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論
大麥茶
誒,那個姓魏的沈乘風會不會和上一個案子的死者的司機(之前的司機姓魏)有關系啊?(第一次看,純猜測)
???
全方面的碾壓啊,好一個扮豬吃老虎,根本就是碾壓局
神崎柚
寧政畫丑點都行,愣是畫個黑皮,畫個黑皮就算了評論區(qū)竟然還有認黑子當大壩的??
桜賀めい
雨總你好美不健全是我看的第一部bl白月光級別了以前不健全是真的火現(xiàn)在多出點周邊吧錯雨99
七里慧
寶寶們我想要封面,那位人美心善的寶寶可以發(fā)出來T^T
圣八道
不是,這位同學,你這是在開完笑還是認真的,如果是認真的,那真的有點過分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