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霧嶋珠生
不管了,祝99美圖禮拿點個贊再走。求!!!
麻倉なぎ
刪了也挺好,不用我費勁巴拉找圖了,雖然我還是在費勁巴拉找圖但是總體不影響劇情就好
東野海
妙詩!妙想!妙思![:a狗頭:][:a狗頭:][:a可愛:]
永澤るり
唉,好無奈啊,最近看的幾部漫畫都在鋪墊劇情,都還沒到劇情爆點的部分
洪班長
神女從頭到尾就一個嘴型,而且還是閉著嘴說話,看著奇怪不奇怪,我就問問
本莊りえ
這漫畫是不是也換畫師了,感覺一些細節(jié)地方畫的沒前面好,當然也可能是老朽看錯了
本莊りえ
沈浪不是提煉過大傻的血嗎?應(yīng)該是用他的血來激發(fā)那十個歪瓜裂棗
すめし
啊!錢錯你個沒出息的家伙,直說你喜歡他啊!直接給爺親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