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論
野大豆
我只是大自然的搬運(yùn)工
貓巳屋
玩?zhèn)€游戲真的會被笑死,雨總對不起我先笑了[:bjqgx|生氣:]
チィ助
唉,可憐胖子的初戀還沒開始就結(jié)束了[:a無奈:]胖子不用灰心,下一個更好,記得減肥哈
itz
不過按一般人的視角來看都會覺得沈浪的想法天馬行空,但是偏偏他的分析和結(jié)果都對得上[:a苦笑:]
大葛亮
雨總說了一句:你該不會是第一次吧!難道雨總不是第一次?啊啊啊啊啊
???
鎮(zhèn)遠(yuǎn)城滅蘇篇終于要落下帷幕了,期待下一個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