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吳作家
因?yàn)檫@是ai作品啊,肯定感覺少點(diǎn)什么??給ai模型一點(diǎn)小小的人腦震撼(
りーるー
想不吃刀子真的很難
カキネ
不是說改名了嗎?(我是新入圈的,別噴我,我啥也不知道)
???
一定要堅(jiān)持啊!國(guó)漫不能一直腰斬
因?yàn)檫@是ai作品啊,肯定感覺少點(diǎn)什么??給ai模型一點(diǎn)小小的人腦震撼(
想不吃刀子真的很難
不是說改名了嗎?(我是新入圈的,別噴我,我啥也不知道)
一定要堅(jiān)持啊!國(guó)漫不能一直腰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