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ベニ子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yàn)榭戳薑S的一個(gè)視頻才入坑的!!!這個(gè)漫畫真的很好看!!!(?ˉ??ˉ??)
柚りゆう
怎么回事…我記得非常清楚我到現(xiàn)在都找得到未刪減文件名…137話怎么變136話了?是哪又刪了一話嗎?
CTK
家人們,誰(shuí)懂23年過(guò)年更的漫畫我24年過(guò)年看[:ypdxbq|心累:]
米絲琳
有點(diǎn)瘋啊,這種模式需要大量?jī)?yōu)秀作品來(lái)支持,騰訊這大把腰斬和完結(jié)邊緣的漫畫,準(zhǔn)備只靠幾個(gè)大ip撐住嗎。
紫比呂
在更一話唄,他們什么都愿意做[:a黑線:]
???
還是姑姑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