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評論區(qū)
富貴鼻
想不明白,五皇子為什么是黑皮膚?難道是生母偷人?
あすか
為什么不畫車!!!!!!畫師你偷懶!!!!
すめし
獻(xiàn)上幾張,給個贊
???
我只想知道,現(xiàn)在閱點(diǎn)還有啥用
ひなこ
都這種情況了,就別拖拖拉拉了來個連更,好讓我們這些讀者開開眼界
三白糸
唉,劍王還是自卑啊,堂堂大宗師,人家不幫忙也只覺得是自己不夠份量
藤松盟
不健全我不等你了聲你記不得自己還有健健那我也不管了
奧田枠
最后這兩張圖都可以當(dāng)情頭了[: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