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

大半夜看,作者你嚇到我了

???

就那么明目張膽的說出來了嗎?(⊙o⊙)!

麻生実花

為什么吃過飯他和三皇子就是敵人了,他不是和大皇子關系不好嗎?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惡,那就要對付兩個皇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