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價(jià)
YSE
最后這兩張圖都可以當(dāng)情頭了[:a狗頭:]
金坎比
照樣可以吃官家飯![:a狗頭:][:a可愛:]
マミタ
話說好像挺久沒發(fā)福利了。老婆不在,二老婆也大肚子,但公主最近也沒糾纏沈浪耶
倂秀氏
地獄空蕩蕩,惡鬼在人間[:a黑線:]
冬至冬
看完這個(gè)小說了,我覺得打完炎帝國就算OK了,非得反轉(zhuǎn)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
itz
看過原著的跟我說一下,沈浪是不是也是無血脈者
最后這兩張圖都可以當(dāng)情頭了[:a狗頭:]
照樣可以吃官家飯![:a狗頭:][:a可愛:]
話說好像挺久沒發(fā)福利了。老婆不在,二老婆也大肚子,但公主最近也沒糾纏沈浪耶
地獄空蕩蕩,惡鬼在人間[:a黑線:]
看完這個(gè)小說了,我覺得打完炎帝國就算OK了,非得反轉(zhuǎn)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
看過原著的跟我說一下,沈浪是不是也是無血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