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ウノハナ
為何白夜城死剩的反而是新兵?不合理啊![:a吃瓜:]
小椋ムク
沈浪真是太卑鄙無恥了,但我好喜歡啊[:a嘿嘿:]
カキネ
歷史一再重演,證明人無法從讀歷史中變得更聰明的
秋捺綴
太慢了!!
淺井西
???怎么刪減了??我記得第一次看不是這樣的呀
カシオ
兩耳不聞窗外事,一心只讀圣賢書。!
為何白夜城死剩的反而是新兵?不合理啊![:a吃瓜:]
沈浪真是太卑鄙無恥了,但我好喜歡啊[:a嘿嘿:]
歷史一再重演,證明人無法從讀歷史中變得更聰明的
太慢了!!
???怎么刪減了??我記得第一次看不是這樣的呀
兩耳不聞窗外事,一心只讀圣賢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