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忘記了嗎?既然是贅婿,老婆不能沒(méi)了啊,好多話都沒(méi)出現(xiàn)了吧
年紀(jì)大就不要太拼命了,可以換我來(lái)[:a滑稽:]
為什么正兒八經(jīng)的正宮連這點(diǎn)兒戲份都少的可憐[:a無(wú)奈:]
作者會(huì)獵能不能一集看爽啊,大家伙都等著你精彩劇情呢
嘿嘿,我來(lái)禍害人了,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王菠蘿的微笑[:a滑稽:]
我每次都是先點(diǎn)贊,再看的。也顯示點(diǎn)贊成功。但第二天點(diǎn)進(jìn)來(lái)又發(fā)現(xiàn)點(diǎn)贊沒(méi)了每個(gè)漫畫都這樣,啥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