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御景椿
花完剩下點卷就卸載,跟我有同樣想法的扣1
楔ケリ
畫風(fēng)一般,但喜歡這種謀略的漫畫
藤崎こう
沒文化的乞丐,而且還是半殘疾,想要一個半月之內(nèi)中舉人,簡直是天方夜譚,更離譜的還是11個人
環(huán)レン
臣附議//諾貝爾月半獎:雨總請您上大號發(fā)言謝謝?
花完剩下點卷就卸載,跟我有同樣想法的扣1
畫風(fēng)一般,但喜歡這種謀略的漫畫
沒文化的乞丐,而且還是半殘疾,想要一個半月之內(nèi)中舉人,簡直是天方夜譚,更離譜的還是11個人
臣附議//諾貝爾月半獎:雨總請您上大號發(fā)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