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米絲琳
哈哈哈哈一口氣嗎,想想都爽,天啟篇好短,根本不給看,會(huì)有其它番外吧??????
高野弓
看完這個(gè)小說(shuō)了,我覺得打完炎帝國(guó)就算OK了,非得反轉(zhuǎn)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
李周元
全都小朋友…
すめし
這男主怕不是個(gè)二哈,就這志向連個(gè)女人都不如,攀附權(quán)貴就為了報(bào)仇真是狗都不如
哈哈哈哈一口氣嗎,想想都爽,天啟篇好短,根本不給看,會(huì)有其它番外吧??????
看完這個(gè)小說(shuō)了,我覺得打完炎帝國(guó)就算OK了,非得反轉(zhuǎn)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
全都小朋友…
這男主怕不是個(gè)二哈,就這志向連個(gè)女人都不如,攀附權(quán)貴就為了報(bào)仇真是狗都不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