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千野ち
懂我當(dāng)時的感覺嗎?這反差感第1張圖有點像陰濕病嬌,第2張圖我真的沒眼看了,給整成星星眼了
KOI
真的假的?怎么現(xiàn)在什么漫畫到后期都要轉(zhuǎn)修仙那有什么看頭?
三云譲
???怎么刪減了??我記得第一次看不是這樣的呀
こぐま
讓我猜猜有幾個人在默默保存[:a滑稽:]
懂我當(dāng)時的感覺嗎?這反差感第1張圖有點像陰濕病嬌,第2張圖我真的沒眼看了,給整成星星眼了
真的假的?怎么現(xiàn)在什么漫畫到后期都要轉(zhuǎn)修仙那有什么看頭?
???怎么刪減了??我記得第一次看不是這樣的呀
讓我猜猜有幾個人在默默保存[:a滑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