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怎么截圖呀?為什么別人能截圖我接不了
感覺滕瑞雨這個(gè)崴到腳了和這個(gè)眼神是為后面的“木僵癥”埋下了伏筆……(只是個(gè)人感覺)
三分靠實(shí)力,七分靠運(yùn)氣,剩下九十分靠金木聰?shù)氖炙賉:a狗頭:]
看完這個(gè)小說了,我覺得打完炎帝國就算OK了,非得反轉(zhuǎn)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
反轉(zhuǎn)一直反轉(zhuǎn)![:a狗頭:][:a可愛:]
怎么我看著看著遺憾越來越多了就好像當(dāng)年的那批人都在,又好像都不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