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ザイム
我TM就搞不懂了,何雀不是滕瑞雨的弟弟,怎么老是有人說他是雨總弟弟呢,搞不懂
韓夏天
帥帥的雨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又是被帥暈的一天
???
好幾個(gè)漫畫被做局了,一樣的段我就覺得很奇怪
樸亨俊
雨寶,生日快樂!早日康復(fù)!天天開心哦~
我TM就搞不懂了,何雀不是滕瑞雨的弟弟,怎么老是有人說他是雨總弟弟呢,搞不懂
帥帥的雨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又是被帥暈的一天
好幾個(gè)漫畫被做局了,一樣的段我就覺得很奇怪
雨寶,生日快樂!早日康復(fù)!天天開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