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風(fēng)格佳作
用戶點(diǎn)評
麻生実花
我就喜歡這種完全尊重原著的,有種夢想成真的感覺,加油!
鈴倉溫
全方位碾壓,沈浪看著爽,國君看的爽,我們也看得爽[:a稱贊:]
すめし
為什么不畫車!!!!!!畫師你偷懶!!!!
老濕機(jī)
喜歡大家就多包容,現(xiàn)在能一直更下去漫畫不多了,有事慢點(diǎn)更新也正常,認(rèn)真看漫畫吧,作者也是花了很大的心血的
G.D
能贏嗎?現(xiàn)在你們說的上古血脈還沒激活吧[:a無奈:]是不是靠智取勝
我就喜歡這種完全尊重原著的,有種夢想成真的感覺,加油!
全方位碾壓,沈浪看著爽,國君看的爽,我們也看得爽[:a稱贊:]
為什么不畫車!!!!!!畫師你偷懶!!!!
喜歡大家就多包容,現(xiàn)在能一直更下去漫畫不多了,有事慢點(diǎn)更新也正常,認(rèn)真看漫畫吧,作者也是花了很大的心血的
能贏嗎?現(xiàn)在你們說的上古血脈還沒激活吧[:a無奈:]是不是靠智取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