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
喜歡大家就多包容,現(xiàn)在能一直更下去漫畫不多了,有事慢點(diǎn)更新也正常,認(rèn)真看漫畫吧,作者也是花了很大的心血的
七ノ日
白月光完美得不必多說,全肯定。
紫比呂
沈浪真是太卑鄙無恥了,但我好喜歡啊[:a嘿嘿:]
Meg
又要等一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a催更:][:a催更:][:a催更:][:a催更:]
律林尼
求求你再更一話吧,評(píng)論區(qū)的ta們什么都會(huì)做的??
Meg
那啥…作者是不是考過清華或者是本身就是警察?[:a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