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第一次在后宮漫里面替女主傷心的[:dwrmpickmebq|忍住不哭:]
幸好粉的早,當(dāng)年連載的時(shí)候沒(méi)這么多碼啊[:a無(wú)奈:]
游歷諸國(guó),有經(jīng)歷,做個(gè)探子打探消息應(yīng)該還行,應(yīng)該比那些紙上談兵的強(qiáng)
為什么吃過(guò)飯他和三皇子就是敵人了,他不是和大皇子關(guān)系不好嗎?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惡,那就要對(duì)付兩個(gè)皇子?
幾乎全是404,無(wú)能為力的吶喊
白頭偕老,早生貴子!咳咳我就不充了[:a狗頭:][: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