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鳴海彬
怎么好多漫畫(huà)必須充錢(qián)看了,開(kāi)了會(huì)員的閱點(diǎn)沒(méi)用了
????
不讀歷史的人寫(xiě)穿越劇,只是爽文罷了,推薦讀者看看《明朝敗家子》,比你的作品有深度,還比你作品爽。
???
應(yīng)該是心死了,他自我意識(shí)都不想醒來(lái)。只能重新喚起他的斗志,才能讓他重獲新生
牛タン
加油,我也要中考了//冷暖.:蛇精?[:a狗頭:][:a狗頭:]
怎么好多漫畫(huà)必須充錢(qián)看了,開(kāi)了會(huì)員的閱點(diǎn)沒(méi)用了
不讀歷史的人寫(xiě)穿越劇,只是爽文罷了,推薦讀者看看《明朝敗家子》,比你的作品有深度,還比你作品爽。
應(yīng)該是心死了,他自我意識(shí)都不想醒來(lái)。只能重新喚起他的斗志,才能讓他重獲新生
加油,我也要中考了//冷暖.:蛇精?[:a狗頭:][: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