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文川じみ
啊啊啊啊啊啊啊,嘴角沒下來過,還有陳大師有點(diǎn)可憐了
Dite
三皇子這器量,注定做不成隊(duì)友,就算做成了日后也容易因?yàn)橐稽c(diǎn)事怨恨你[:a狗頭:]
???
番外也快完結(jié)了嗎?好不舍以后還會畫一些錯(cuò)雨泫雀小情侶的日常嗎?好想看
林マキ
人物畫的很好,內(nèi)容邏輯性很強(qiáng)。
啊啊啊啊啊啊啊,嘴角沒下來過,還有陳大師有點(diǎn)可憐了
三皇子這器量,注定做不成隊(duì)友,就算做成了日后也容易因?yàn)橐稽c(diǎn)事怨恨你[:a狗頭:]
番外也快完結(jié)了嗎?好不舍以后還會畫一些錯(cuò)雨泫雀小情侶的日常嗎?好想看
人物畫的很好,內(nèi)容邏輯性很強(qiá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