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píng)論區(qū)
アッサ
下一話關(guān)鍵戲份來(lái)了,要獻(xiàn)血咯,這波確實(shí)也是老天爺站沈浪,或者說(shuō)站寧政這邊了
ココミ
爽!我浪爺最佩服的就是你們這些砂筆
CHC
誰(shuí)看懂了能給我捋一遍嗎,我是傻子我有點(diǎn)看不懂
ダヨオ
牙此必報(bào)!雖錯(cuò)字,不亦表達(dá)!
涼音紺
為什么啊?,
KER
為什么……為什么每次都是他倆主角受罪啊,如果沒(méi)有主角光環(huán)……
みーち
新人物挺帥的,但是如果是壞人,那對(duì)我沒(méi)用,長(zhǎng)得帥也得給爺死。
天然嫣
不是說(shuō)改名了嗎?(我是新入圈的,別噴我,我啥也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