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北野仁
不光他們尖叫,我也想尖叫[:a稱贊:]
チィ助
救命啊啊啊好萌的瑞瑞
Mal
那個我不懂,是用嘴還是用手[:a無奈:]
ゆいつ
額,我有點不理解,郵件的圖片上是兩個人,可是下面為什么要寫“你好”而不是“你們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鳩屋タマ
好家伙,我還以為國君和星爺版《鹿鼎記》片頭那兄弟一樣了
章魚和
怎么還沒滅了他啊又要下周[:a生氣:]
不光他們尖叫,我也想尖叫[:a稱贊:]
救命啊啊啊好萌的瑞瑞
那個我不懂,是用嘴還是用手[:a無奈:]
額,我有點不理解,郵件的圖片上是兩個人,可是下面為什么要寫“你好”而不是“你們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好家伙,我還以為國君和星爺版《鹿鼎記》片頭那兄弟一樣了
怎么還沒滅了他啊又要下周[:a生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