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評論區(qū)
ウノハナ
畫風(fēng)巨好看,劇情也有很多細(xì)節(jié),伏筆鋪墊環(huán)環(huán)相扣,人物形象也非常好
YUL
快把感嘆號的對話框移走,我是正人君子我要欣賞藝術(shù)[:a威脅:]
鳩屋タマ
所以沈浪其實也沒招,真的就想這樣擺攤招人??
李華成
瑞瑞你怎么這么帥[:bjqgxbq|貼貼:][:bjqgxbq|貼貼:]
???
錯:我粗不粗,你試試不就知道了雨:呵,抱歉,我不愛吃豆芽菜我:????,這都什么虎狼之詞!!!
???
吃相難看死了,上個月才開通一年會員,轉(zhuǎn)頭就改規(guī)則,惡心??
永澤るり
這老皇帝非常易怒啊,第一次出場的時候黑發(fā),現(xiàn)在已經(jīng)花白了,感覺有一天會被氣死[:a無奈:]
ツブキ
拳頭不應(yīng)該是砰砰之聲嗎巴掌才是啪啪之音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