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市川けい
劇情很有趣,這部漫畫里的所有人物都畫得很美,很喜歡這種畫風(fēng),很漂亮
桜賀めい
只有我注意車子難道不加油嗎?不加油開這么久夠嗆
文餅干
看到小瑞瑞手腕上的紅痕,我不禁想到了他們的婚后生活(制服,手銬play)……
レイジ
好看!超級超級好看!喜歡!都去看!
劇情很有趣,這部漫畫里的所有人物都畫得很美,很喜歡這種畫風(fēng),很漂亮
只有我注意車子難道不加油嗎?不加油開這么久夠嗆
看到小瑞瑞手腕上的紅痕,我不禁想到了他們的婚后生活(制服,手銬play)……
好看!超級超級好看!喜歡!都去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