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推薦
評論區(qū)
???
[:a慈愛:]懂得都懂,這個五星的含金量。
ひなこ
誰有陳大師打字截屏啊
ベニ子
為什么我畫到凌晨的畫,拍出來這么丑……啊啊啊
嶋次郎
求求你再更一章,我什么都會做的
海原ゆた
為何白夜城死剩的反而是新兵?不合理啊![:a吃瓜:]
吉田実加
浪爺:神金,我一個贅婿吃軟飯就OK了,誰要看你們臉色啊!惱得我煩了就通通鯊了[:a笑哭:]
亜未子
為什么王博洛叫張鐵柱小張前輩?是因為不能叫鐵柱前輩嗎?(是叫張鐵柱吧?有點忘了,致歉)
金俊亨
求求你了,再更一畫吧,你要他們做什么他們都愿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