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田中琳
有沒有看過(guò)原著的老哥講講為什么不行啊[:a狗頭:][:a狗頭:]
楠チロ
今天偶然在阿嗶刷到不健全動(dòng)態(tài)漫想著再回來(lái)看竟然已經(jīng)過(guò)了這么久了嗎[:bjqgx|喝茶:]
???
新人物挺帥的,但是如果是壞人,那對(duì)我沒用,長(zhǎng)得帥也得給爺死。
野大豆
為什么感覺畫風(fēng)比之前偷懶了呢但就是揪不出來(lái)....
キーチ
不充會(huì)員,買個(gè)閱讀券就行了,一個(gè)平臺(tái)看一個(gè)一個(gè)月花不了多少錢
???
我真的服了,太吊胃口了,讓我爽一下吧,再更新一畫吧,求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