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論
???
現(xiàn)在看都成404了
米絲琳
因?yàn)檫@是ai作品啊,肯定感覺少點(diǎn)什么??給ai模型一點(diǎn)小小的人腦震撼(
夏水りつ
今天剛學(xué)的(13,14號期中考試,雨總保佑啊)
すめし
感覺九陽劍圣做成漫畫會(huì)更好,贅婿也不錯(cuò)。
???
張翀這個(gè)反派寫的太好了,反派的目的非常正當(dāng)甚至遠(yuǎn)遠(yuǎn)高于主角,這就是完美的反派
我獨(dú)小
總覺得這個(gè)表情莫名的熟悉,特意去翻了一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