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huà)風(fēng)養(yǎng)眼,劇情不騙人,沒(méi)有把觀眾當(dāng)傻子,里面的每一個(gè)角色都是有血有肉,可愛(ài)可恨的
我發(fā)現(xiàn)一個(gè)問(wèn)題,男主的外掛怎么都消失了不講了?只有透視?電腦?沒(méi)其他意義?
懂我當(dāng)時(shí)的感覺(jué)嗎?這反差感第1張圖有點(diǎn)像陰濕病嬌,第2張圖我真的沒(méi)眼看了,給整成星星眼了
鎮(zhèn)遠(yuǎn)城滅蘇篇終于要落下帷幕了,期待下一個(gè)篇章??
這次斷的太刻意了,我這個(gè)老讀者有點(diǎn)不能接受了。
太絕望了對(duì)象病了兄弟死了仇人沒(méi)抓著要是我已經(jīng)沒(méi)有生的希望了